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經典笑話二則(有點顏色喔)

1、
鍵盤說:我很慘呢,每天給人打。
滑鼠說: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摸。
主機說:你們有我慘嗎?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光碟機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
軟碟機說: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。
USB隨身碟說:誰有我慘?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。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那才是難受啊
音效卡:還說呢,明明是我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
2、
話說一位有錢的闊少爺,一天,開著他心愛的保時捷跑車,奔馳在省道上....
.忽然~~一台不起眼的野狼125從他身邊呼嘯而過.....
上面一位老阿伯轉頭對著年輕人說道:[少年ㄝ!!有騎過野狼125沒有???]之後就超越了年輕人~~~~~~~~
年輕人一聽,相當的火大.....心想:[媽的!!小小1台野狼125敢跟我保時捷囂張!]
於是,就加緊馬力超越老阿伯,[哼!蝦款!!敢跟我鬥!!!]
想不到過了3分鐘後,老阿伯又追上來了,
[少年ㄝ!!有騎過野狼125沒有???][shit!!竟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!!]
年輕人這次毫無保留的催足馬力,快速的將老阿伯拋在腦後.....
想不到過了3分鐘.老阿伯又追上來了.....
沒想到,就在老阿伯要超越他時,老阿伯犁田了,滑行了100多公尺.....
年輕人一看嚇壞了,趕緊下車探個究竟,將老阿伯伏起後,
老阿伯滿臉是血的跟年輕人說:[少年ㄝ!!有騎過野狼125沒有???]
[可不可以告訴我~~~~~~~~煞車在哪兒啊????]

沒有留言: